澳洲認證
https://hosting.zeta-producer.com/customer-388880-1599608583/ce-03.html

© 2016
 

澳洲SAA認證

聯絡我們-親切顧問師團

隊改變您對認證想法

台灣總部: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巷13號
No.13, Ln. 19, Zhongshan Rd., Shalu Dist., Taichung City 433, Taiwan (R.O.C.)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info@avtce.com.tw

SAA證書範例1:

SAA證書範例2:

澳洲認證SAA介紹

澳大利亞的標準機構為Standard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n,所以很多朋友把澳大利亞認證稱為SAA認證。實際上SAA只是標準制定機構,而不頒發產品認證證書。SAA後來又改名為:Standards Australia Limited。SAA是獨立的公司,與政府沒有直接的關係,但是聯邦政府和州政府是它其中的成員。SAA和澳大利亞聯邦政府簽署了一個備忘錄,承認SAA是澳大利亞的非政府標準組織的最高組織。備忘錄也指出,標準的制定要與WTO的要求一致。因此,有協議指出當合適的國際標準已存在時,就不用制定新的澳大利亞標準。澳大利亞的標準以“AS”開頭,澳大利亞與紐西蘭的聯合標準以“AS/NZS”開頭。澳大利亞的標準與紐西蘭的標準基本與IEC一致,同時存在一些國家差異。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推行標準的統一和認證的相互認可,產品只要取得一個國家的認證後就可在另外一個國家銷售。

SAA認證/監督機構

澳大利亞是聯邦國家,電器安全及能耗要求的認證、控制和管理工作由各個州或地區的監控部門(Regulatory Authority)按照本州/地區的認證程式進行。任何一個州頒發的證書在其他州/地區同樣有效,不用任何附加手續。此外,SAA標準制定機構的全資子公司QAS(Quality Assurance Services Pty Ltd.)是澳大利亞的NCB(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dy),其出具的證書也到了各個州或地區的承認,具有同等的效力。

所有電器產品均要做安全認證(SAA)。檢驗機構通過對電器的破壞性試驗,檢查電器的安全可靠性,比如在高溫情況下,不間斷地超負荷使用電器,檢查電器的安全性能。對洗衣機的外表要進行漏水試驗,檢查是否漏電

。對電器的插座進行非正常使用,看是否有不安全隱患等等。

進入澳大利亞市場的電器產品須符合當地的安全法規,即業界經常面對的SAA認證。由於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兩國的互認協議,所有取得澳大利亞認證的產品,均可順利地進入紐西蘭市場銷售。

SAA 的標誌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形式認可,一種是標準標誌。形式認證是只能樣品負負責,而標準標誌是需每個進行工廠審查的。目前國內申請 SAA 認證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通過 CB 測試報告轉,若沒有 CB 測試報告,則也可以直接申請 .

幫助服務區

若您需要任何幫助,可以通過幾下方式與我司取得聯繫,我們會儘快為提供準確、周到的服務,感謝您的訪問,建議收藏此頁內容。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mail: info@avtce.com.tw

台灣歐測驗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U CERTIFICATE)能為您提供服務

針對歐盟機械產品CE認證、電器安規CE認證、EMC CE認證、醫療CE認證、壓力設備CE認證、建築設備CE認證、個人防護CE認證、體外醫療設備CE認證、燃燒器具CE認證..等CE諮詢服務及核發CE證書。

針對ISO體系ISO 9001 、ISO 2200、ISO 13485..各項ISO諮詢輔導驗證。

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美國FCC認證、FDA認證、中國CCC認證..等諮詢輔導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