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CCC認證
https://hosting.zeta-producer.com/customer-388880-1599608583/ce-02.html

© 2016
 

中國大陸CCC認證

聯絡我們-親切顧問師團

隊改變您對認證想法

台灣總部: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巷13號
No.13, Ln. 19, Zhongshan Rd., Shalu Dist., Taichung City 433, Taiwan (R.O.C.)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info@avtce.com.tw

 

CCC證書範例:

中國CCC認證介紹

3C(CCC)認證的全稱為“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它是中國政府為保護消費者人身安全和國家安全、加強產品品質管制、依照法律法規實施的一種產品合格評定制度。所謂3C認證,就是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制度,英文名稱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縮寫CCC。

中國CQC認證介紹

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是經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准,由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設立,委託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國家級認證機構。2007年重組改革後,現隸屬中國檢驗認證集團。

CQC始終以服務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質為己任,依託產品認證(包括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自願性產品認證)、管理體系認證和認證培訓業務,著力開展節能、節水(“節”字標)和環保產品認證工作。在積極促進國際貿易,調整經濟結構,保護消費者安全健康,構建社會誠信體系,參與“兩型”社會建設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自身獲得了跨越式發展,已成為業務門類全、服務網路廣、工作手段新、技術力量強、人員素質高的一流認證機構,可以方便快捷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 “一站式”服務。

CQC秉承“和諧、進取、責任”的理念,正在朝著建立社會公信力高,有較強創新能力、市場競爭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在業界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型認證機構的目標努力前行。

目前, CQC 在國內外共設有 45 個分支機搆。遍佈全國的服務網路,能夠為客戶提供及時、周到、高品質的服務。

CQC 是 IECEE-CB 體系中國惟一的國家認證機構( NCB )和 IQNet 的正式成員。 CQC 與國外諸多知名認證機構間的國際互認業務,以及廣泛的國際交流和良好的國際形象,都能使客戶享受增值服務。

優質的服務、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管理水準保障了 CQC 業務的順利開展,為順利實現 CQC 的品質目標、為 CQC 這個國內外知名認證機構的品牌形象提供了有力保障。

CQC 業務範圍

幫助服務區

若您需要任何幫助,可以通過幾下方式與我司取得聯繫,我們會儘快為提供準確、周到的服務,感謝您的訪問,建議收藏此頁內容。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mail: info@avtce.com.tw

台灣歐測驗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U CERTIFICATE)能為您提供服務

針對歐盟機械產品CE認證、電器安規CE認證、EMC CE認證、醫療CE認證、壓力設備CE認證、建築設備CE認證、個人防護CE認證、體外醫療設備CE認證、燃燒器具CE認證..等CE諮詢服務及核發CE證書。

針對ISO體系ISO 9001 、ISO 2200、ISO 13485..各項ISO諮詢輔導驗證。

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美國FCC認證、FDA認證、中國CCC認證..等諮詢輔導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