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C認證
https://hosting.zeta-producer.com/customer-388880-1599608583/layout-and-design-03.html

© 2016
 

CQC質量驗證

聯絡我們-親切顧問師團

隊改變您對認證想法

台灣總部: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巷13號
No.13, Ln. 19, Zhongshan Rd., Shalu Dist., Taichung City 433, Taiwan (R.O.C.)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info@avtce.com.tw

CQC認證介紹

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是經中央機構編制委員會批准,由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設立,委託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國家級認證機構。2007年重組改革後,現隸屬中國檢驗認證集團。

CQC始終以服務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和提升人民生活品質為己任,依託產品認證(包括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自願性產品認證)、管理體系認證和認證培訓業務,著力開展節能、節水(“節”字標)和環保產品認證工作。在積極促進國際貿易,調整經濟結構,保護消費者安全健康,構建社會誠信體系,參與“兩型”社會建設等方面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自身獲得了跨越式發展,已成為業務門類全、服務網路廣、工作手段新、技術力量強、人員素質高的一流認證機構,可以方便快捷地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 “一站式”服務。

CQC秉承“和諧、進取、責任”的理念,正在朝著建立社會公信力高,有較強創新能力、市場競爭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在業界有較高知名度的國際型認證機構的目標努力前行。

目前, CQC 在國內外共設有 45 個分支機搆。遍佈全國的服務網路,能夠為客戶提供及時、周到、高品質的服務。

CQC 是 IECEE-CB 體系中國惟一的國家認證機構( NCB )和 IQNet 的正式成員。 CQC 與國外諸多知名認證機構間的國際互認業務,以及廣泛的國際交流和良好的國際形象,都能使客戶享受增值服務。

優質的服務、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管理水準保障了 CQC 業務的順利開展,為順利實現 CQC 的品質目標、為 CQC 這個國內外知名認證機構的品牌形象提供了有力保障。

CQC 業務範圍

一、授權承擔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 CCC )工作。

二、 CQC 標誌認證:認證類型涉及產品安全、性能、環保、有機產品等,認證範圍包括百餘種產品。

三、管理體系認證:主要從事 ISO9001 品質管制體系、 ISO14001 環境管理體系、 OHSMS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QS9000 品質體系、 TL9000 和 HACCP 認證等業務。

四、作為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電工產品合格與測試組織( IECEE )的中國國家認證機構( NCB ),從事頒發和認可國際多邊認可 CB 測試憑證工作,其證書被 43 個國家和地區的 59 個國家認證機構所認可。

五、作為國際認證聯盟( IQNet )的成員, CQC 頒發的 IS09001 證書和 ISO14001 證書將能獲得聯盟內其他 33 個國家和地區的 36 個成員機構的認可。

六、認證培訓業務:作為經中國認證人員與培訓機構國家認可委員會( CNAT )認可的中國最早的認證培訓機構,承擔國內外各類認證培訓業務。

CQC的宗旨、原則與管理體系

“公正規範,誠信高效,優質科學,創新卓越”是CQC開展認證工作的指導方針。

客觀、獨立和公正是CQC認證工作的基本原則。CQC遵循非歧視性的方針和工作程式。針對運作和/或活動中所引發的責任和風險,建立了充足的認證風險基金以承擔與CQC有關的認證責任。CQC是不以營利為目的的認證機構,不接受社會各方任何形式的經濟贊助,財務實行獨立核算,有穩定的財務狀況和良好的財務監督機制。CQC及其各級人員和所有參與認證過程的委員會都不受可能影響認證結論的任何商業、財務和其它方面的壓力。可以在廣泛的認證領域和專業範圍為相關方提供滿意的服務。

CQC遵守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相關法律法規和各相關方的要求及規範,內部建立運行完整的品質管制體系,通過保證公正性的組織結構,確保CQC以高度的誠信實施認證業務。

品質目標:以優質高效的工作作風及整體一致的工作水準,贏得客戶的信任;在認證領域,始終保持大陸地區領先地位;躋身於國際著名認證機構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