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9001品質認證
https://hosting.zeta-producer.com/customer-388880-1599608583/search-engines.html

© 2016
 

ISO 9001 CERTIFICATE

聯絡我們-親切顧問師團

隊改變您對認證想法

台灣總部:

台灣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9巷13號
No.13, Ln. 19, Zhongshan Rd., Shalu Dist., Taichung City 433, Taiwan (R.O.C.)

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info@avtce.com.tw

 

ISO 9001證書範例1:

ISO 9001證書範例2:

ISO 9001認證申請優勢

建立公司的管理制度

針對沒有管理制度的公司,導入ISO 9001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管制。

公司形象加分

通過認證可提升公司的形象,增加採購商或客戶之信心,很多公司都會藉由公司通過ISO認證來增加業績!

讓公司與其他同性質公司"差異化"

對顧客而言公司通過認證就是多一層保障,對公司而言就多了競爭力,很多大廠也都會要求與他合作的供應商需通過ISO認證才能交貨。

無論公司規模的大小,在完成ISO認證是絕對有助益的。不僅有上述優點,在整個產業供應鏈中可獲得上下游合作廠商的信任,強化自身的競爭優勢與地位。

優勢

第一、有助於進步企業本身素質。  

第二,有助於企業方針目的的完成 。
第三,有助於企業參與市場競爭。

第四,有助於企業的品質管制與國際市場接軌。

只要我們認真貫徹ISO9001。系列規範,樹立合適國際市場的品質體系,並獲得認證,我們就有了在國際市場上的“通行證”。

ISO 9001認證體系說明

品質管制體系 在企業中的地位是通過與管理體系的融合程度來體現的,融合得不好,品質管制體系的效用就會大打折扣。

實踐中發現,認證機構和被認證組織彼此所關注的目標存在著不易彌合的距離,原因大致有如下幾個方面:
  
某些組織在引入ISO9001品質管制理念並建立品質管制體系 後,只是片斷地吸收、部分地採用,把淩亂的方法或者隻言片語當成法寶,忽視了品質管制體系的整體性和系統性,不能達到應有的效果

有的企業為行銷好看或投標的需要,並沒有真正把ISO9001的理念融入日常管 理或工作流程中,甚至使品質管制體系成為一個“外掛系統”,不僅不能發揮應有的作用並達到應有的品質效果,反而成 了包袱
  
某些諮詢和認證機構並不關心品質管制體系在組織中的地位給予其他管理方 法、體系融合的程度,而企業又通常缺乏專業知識和必要的人力資源把一套完整、有機的體系與其他管理方法、體系融合起來

部分認證機構不對客戶的品質管制體系運行作認真客觀的評價,使認證僅僅是“材料上通過 ”,在組織缺乏自主要求的時候,品質管制體系就形同虛設不少企業在準備認證時,用統計 報表應付認證機構對統計技術的要求,編制與統計技術有關的程式性檔也不知從何處下手。
  
還有些企業在管理方法上盲目追求“先進”,沒有根據自身的水準踏踏實實地落實基礎工作,結果是企業的質量管理體系檔中使用了不少時髦的新名詞、新概念,但實際連最基本的程序控制乃至檢驗工作還沒有健全。
  
上述問題引發的矛盾,比較集中地體現在品質管制體系在企業管理中的地位和應用過程。 一方面,品質管制體系沒有發揮應有的效用,甚至品質管制與控制的作用並不明顯,有些管理者還出現了“品質管制疲勞 ”,認為“品質管制體系也就那麼回事”。另一方面,許多經過認證的企業苦於沒有一種簡約、系統、全面的主導管 理體系為主幹,將一些先進的管理理念、模式及方法串聯融合起來,並體現在產品實現的過程中,因而在產品實現的過程中常常掛一漏萬,只得針對出現的問題不斷制定、修改各種制度、方法、措施。因此,企業在品質改進、品質控制與管理體系方面存在不少連結和融合的問題,使先進的理念、模式、方法不能實施。
  
面對這些現象,企業應建立全 面的、具有相容性的主導管理體系,保證企業品質管制能夠健康協調發展。實際上,任何組織在實際操作中都不可能在正常的生產運作之外單獨運行品質管制體系,所以,如何將品質管制體系與日常生產管理融合在一起,使擺在組織管理者面前的一個重要課題。每 個組織的管理模式、文化、素質、環境、產品、組織理事、組織成熟度及利益相關者的期望都有其相對獨特性,很難形成一種可以套用的固定公式,也不是外人可以代勞的。
  
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不僅是一種品質管制 、管理控制手段,還是一個能滿足從採購到加工生產過程再到交付顧客及持續改進等一系列緊密相扣並在各環節受到監測、控制的管理體系,覆蓋了生產運作的各個流程。因此,ISO9001品質體系不僅可以作為品質控制標準,更是一個可以貫通全部產品實現過程的主導管理體系。
  
把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導入企業使之成為主導管理體系,還必須由企 業的最高管理者統籌建立和實施。組織的最高管理者應該對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僅僅視為品質控制手段的認識,才能知道體系的導入 及與各種管理方法、模式和文化的融合,這種改進對組織來說是全流程和全方位的。

ISO 9001認證實施

第一、實施ISO9001:2015標準的目的
 1、選擇和使用ISO9001:2015的目的
  ○建立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制體系;
  ○建立品質管制體系在於保證產品品質,增強顧客滿意;
  ○證實組織有能力穩定地提供滿足顧客和適用的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常用于認證或合同目的)。

第二、實施ISO9001:2015標準的步驟
1、 選擇和使用ISO9001:2015標準的步驟
○根據組織的需要和具體情況,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選擇和使用ISO9000族標準;
○有明確顧客要求時,可選擇ISO9001:2015,建立增強顧客滿意的品質管制體系並認證,然後根據需要選擇ISO9001:2015,將品質管制體系擴展到追求相關方滿意和組織業績改進;
○組織可以先選擇和使用ISO9004:2000,建立以追求相關方滿意和業績改進的品質管制體系。當有顧客要求時,可進行ISO9001:2015的認證。
 
2、 實施ISO9001:2015標準的基本程式
準備→品質管制體系策劃(按ISO9001:2015)→檔編寫和整理→檔簽發→檔運行→內審→管理評審→審核前準備→審核→審核後行動→擴充體系功能→持續改進

幫助服務區

若您需要任何幫助,可以通過幾下方式與我司取得聯繫,我們會儘快為提供準確、周到的服務,感謝您的訪問,建議收藏此頁內容。

ISO服務專線:04-26153935 CE專線:04-23806957  傳真:04-26154055

mail: info@avtce.com.tw

針對ISO體系ISO 9001 、ISO 2200、ISO 13485..各項ISO諮詢輔導驗證。

針對全球各國認證俄羅斯GOST認證、美國FCC認證、FDA認證、中國CCC認證..等諮詢輔導取證。